江蕙告別歌壇前夕失眠 催淚感性文逼哭粉絲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台語天后「二姊」江蕙13日將在高雄巨蛋舉行最後的「祝福」演唱會,就此告別歌壇,開唱前一天在臉書透露為此輾轉難眠,一共醒來3次,她的經紀人陳子鴻也在臉書上透露一早起床就為此掉淚,據悉她將在最後一場的表演中,獻唱經典歌曲《藝界人生》。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江蕙告別歌壇前夕輾轉難眠。(圖/翻攝自江蕙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蕙過去24場演唱會都沒唱經典歌曲《藝界人生》,原來是要留在最後一夜獻唱,她在13日「祝福」演唱會最終場開唱前,於臉書PO文表示昨晚睡不好,「以為自己很瀟灑,其實不然! 」透露出她在告別演藝人生前心情仍有起伏,而經紀人陳子鴻也在臉書上透露自己一早起床就掉淚,許多歌迷也有相同感受,紛紛留言表示「淚都在眼框打轉」,看得出相當不捨 。

▼江蕙《祝福》演唱會13日最終場傳將獻唱經典歌曲《藝界人生》。(圖/寬宏藝術提供)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