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偷渡愛犬恐坐牢10年 強尼戴普想揍官陪吃牢飯

2015年09月13日 15:38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5月與老婆安珀赫德(Amber Heard)搭乘私人飛機前往昆士蘭,因為帶著2隻愛犬同行,被澳洲當局發現沒有照規定檢疫、申報,甚至疑似提交假文件,導致安珀恐面臨11年徒刑,他近日上節目時透露,如果愛妻真的被判刑,他一定會大老遠飛去澳洲,揍扁當地的政府官員。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強尼戴普表示,如果老婆安珀赫德因為偷渡愛犬而被判入獄,他會飛去澳洲痛毆政府官員。(圖/翻攝自《每日郵報》、達志影像)

強尼戴普因為要拍攝《神鬼奇航5》(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5),所以得在澳洲長期工作,5月與安珀入境當地時,一直以為所有的文件都已經申報完成,才會帶著愛犬前往黃金海岸玩耍,如果老婆因此被判刑入獄,「我會直接飛到澳洲揍扁那些官員,這樣我就能跟安珀一起坐牢。」展現堅決護妻的心意,而所有的判決結果要等到11月開庭時才會揭曉。

▲強尼戴普在新片《黑勢力》中飾演波士頓黑幫頭目詹姆斯巴爾傑。(圖/取自《黑勢力》官方粉絲專頁)

此外,強尼戴普也在節目上宣傳新電影《黑勢力》(Black Mass),他在片中飾演被判終生監禁的波士頓黑幫頭目詹姆斯巴爾傑(James Bulger),在開拍前透過FBI所提供的偵訊影片和錄音檔揣摩該角,還化身成禿頭、黃牙的醜怪造型,坦承自己很喜歡詮釋這類的古怪人物,認為藉由不尋常的外貌和個性,才能夠由內而外表達出想說的故事。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