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大神再度跨界 這次推送菜到府服務

▲Google將推出送菜到府服務。(圖/記者洪聖壹攝)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Google又有跨界新創意!根據彭博報導,Google Express總經理Brian Elliot日前表示,除了現行的商品配送業務之外,預計2015年底前,將在舊金山試辦蔬果、新鮮食品送貨到府服務。

繼跨足無人車領域後,Google又有新創舉。據報導,Google為了增加網路流量,成立以家庭及公司行號為主要客群的送貨服務;外界認為,Google此舉等同直接挑戰亞馬遜在零售市場的地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馬遜日前宣布,將投入餐廳外送服務市場,Google也預計於2015年底,在舊金山試辦蔬果、新鮮食品送貨到府服務。

報導指出,目前美國線上蔬果銷售市場規模,約109億美元,預估未來5年,每年成長幅度可達9.6%。

資訊恐慌症發作?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快速補給→

iOS:https://goo.gl/rmIDdx
Android:https://goo.gl/XPe8Uj

關鍵字: google送菜到府物流跨界外送配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禮拜天看屋去~房市5大現況懶人包

禮拜天看屋去~房市5大現況懶人包

禮拜天是許多購屋人預約看屋的日子,《ETtoday東森新聞雲》分別從「房價走勢」、「降價物件」、「下修幅度」、「買方期望」及「議價空間」等5大面向,呈現市場趨勢與行情變化,讓讀者們只要花3分鐘,就能一手掌握房市現況。

2015-09-13 10:25

陸客狂掃日本保險套 製造商股價漲幅飆破100%

陸客狂掃日本保險套 製造商股價漲幅飆破100%

日本的卡好!根據英國《金融時報》報導,由於中國大陸民眾對本土保險套品質信任度較低,因此紛紛利用赴日旅遊期間,大量購買日本製保險套;受惠於陸客瘋狂掃貨,日本保險套品牌股價也應聲上漲,其中岡本的漲幅,甚至飆破100%。

2015-09-13 09:16

假被吃掉? 勞動部:勞工全年放假日仍增加6天

假被吃掉? 勞動部:勞工全年放假日仍增加6天

《勞基法》修正案明年上路,勞工全年休息日將增加13天,國定假日則從19天縮減為12天,這讓外界不禁質疑,恐有侵害勞工權益的狀況,對此勞動部回應,假只有增加,沒有減少,整體來看,全年放假日仍增加6天。

2015-09-12 16:09

訂單發威 汽車零組件淡季吃補

訂單發威 汽車零組件淡季吃補

北美車廠、大陸自主品牌車廠訂單旺,讓國內汽車零組件族群在淡季還能維持強勁動能,其中,和大 (1536) 、同致 (3552) 8月營收均創同期新高,怡利電 (2497)也成長超過2成,券商建議,可利用認購權證參與行情。

2015-09-12 13:52

食品溯源玩假的? 不要再連粉絲團了

食品溯源玩假的? 不要再連粉絲團了

去年11月,立法院環衛委員會開始推動食品履歷制度,仿照歐美強制要求包裝食品標示QR Code,但國內廠商響應的狀況似乎不佳,貨架上有QR Code標示溯源資訊的包裝食品仍然非常稀少,且部分有QR Code的產品,掃描後卻連到企業官網或粉絲團,讓人不禁想,食品溯源是不是玩假的?

2015-09-12 09:52

認同張忠謀 經長:簽自由貿易協定,強者要幫助弱者

認同張忠謀 經長:簽自由貿易協定,強者要幫助弱者

日前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表示,若台灣加入TPP(跨太平洋夥伴協定),須建立補償機制,由得利企業補償受害企業。對此,經濟部長鄧振中11日說,認同張忠謀的看法,「強者要幫助弱者」,簽署自由貿易協定,競爭力強的企業會變得更強,弱勢企業也可望在「強者」的幫助下,變得更有競爭力。

2015-09-11 20:40

85度C展店願景 邱志宏:希望在星巴克總部旁開一家!

85度C展店願景 邱志宏:希望在星巴克總部旁開一家!

目前在美國已有15家直營店的85度C,經常被拿來和知名咖啡連鎖店星巴克比較。85度C大陸區執行副總經理邱志宏11日表示,有別於星巴克的「城市雅痞」路線,85度C走的是平民化風格,雖然85度C只是「小小的公司」,但希望「有朝一日,能夠在星巴克總部旁邊開一家85度C!」

2015-09-11 17:39

鑄造業缺工嚴重 業者:月薪30K找無人!

鑄造業缺工嚴重 業者:月薪30K找無人!

鑄造業缺工情形嚴重,業者深感憂心。鑄造品工業同業公會理事長許深波10日表示,連續2年與勞動力發展署合開產訓班,受訓期間供住宿、補貼零用金,月薪25K,正式上班後,月薪30K起跳,但根本招不到人,也開不成班。

2015-09-10 16:24

景氣差!鑄造業「強制特休」 業者:趁現在練功夫

景氣差!鑄造業「強制特休」 業者:趁現在練功夫

景氣低迷,鑄造業開始採取「強制特休」。鑄造品工業同業公會理事長許深波10日表示,自己的公司從8月開始,就要求員工「強制特休」,預計將執行到2016年3月。不過他強調,會趁景氣不佳時「練功夫」,改善機器設備、加強員工訓練,等景氣回溫後,「我們就沒得休假了」。

2015-09-10 15:42

小確幸!出國旅平險保費7月起調降 千萬保額少60元

小確幸!出國旅平險保費7月起調降 千萬保額少60元

金管會今(25日)公布「意外死亡及失能給付標準費率表」,調降意外死亡及失能給付標準費率一成,自7月1日起生效,金管會舉例,以投保國外旅遊5日、保額1000萬意外死亡及失能保障及100萬意外醫療,保費可以少60元。

2024-04-25 18:20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