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密斯飛船主唱路邊突獻聲 沙啞嗓飆高音伴唱街頭藝人

2015年09月13日 11:38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史密斯飛船(Aerosmith)主唱史蒂芬泰勒(Steven Tyler)近日出現在莫斯科街頭,跟著人群一起欣賞1位街頭藝人演唱他所屬樂團的歌曲《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表演看到一半時,他突然走上前拿起麥克風接唱,讓表演者和民眾全傻眼,這段影片在網路瘋傳,吸引了200萬人次點閱。

▼史蒂夫泰勒現身街頭,意外與街頭藝人一起合唱,最後還開心合影留念。(圖/翻攝自YouTube)

史蒂芬泰勒近日前往俄羅斯參加莫斯科建城紀念日,看到有位街頭藝人在自彈自唱史密斯飛船的經典作品《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他一時技癢,便走向前接過麥克風開始合唱,高亢嗓音一出便讓現場歡呼聲不斷,結束後還拿起自己的帽子戴在對方頭上,開心合影留念,有路人拍下這段難得的畫面上傳到網路,有網友直呼「現場的觀眾未免也太幸運了!」

▼史密斯飛船出道逾45年,創造出相當多的經典歌曲。(圖/取自史密斯飛船官方粉絲專頁)

事實上,史密斯飛船被譽為「美國最偉大的搖滾樂團」,代表作品《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在1998年發行時便造成轟動,不只稱霸英美排行榜冠軍,也成為電影《世界末日》(Armageddon)的主題曲,2001年獲選進入搖滾名人堂,接受外界表揚他們對於搖滾音樂的貢獻。

▼街頭藝人表演到一半,原唱史蒂芬泰勒突然現身合唱,精彩畫面被旁人拍下上傳到網路,引起網友討論。(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