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筆記本》電影版復活? 官網沉寂10年開始倒數!

2015年09月13日 01:29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漫畫《死亡筆記本》翻拍成日劇,強調跟原作設定不同造成話題,播出後也引起不少觀眾吐槽惡搞,形成另類收看熱潮。該劇於13日將播出完結篇,同時有網友發現,沉寂近10年的電影版官網出現倒數畫面,結束正好是電視結局播出,因此大家猜測,莫非電視版劇情未完待續,接下來是新的電影版要推出了?

▼死亡筆記本電影官網出現倒數時間,立刻掀起網友瘋狂討論,莫非是要推出電影版了?(圖/翻攝《死亡筆記本》電影官網)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死》日劇版由窪田正孝扮演「夜神月」,在一片劇情吐槽聲中,仍以突破性演技說服觀眾收看,並成為夏季日劇中,少數收視率在2位數以上的作品。儘管該劇每週引發吐槽圖文,卻也因此造成收看熱潮,只是隨著電影官網開始倒數,似乎有上映電影版的計畫,令網友高度關注,大家好奇要是原班人馬躍上大銀幕,能否吸引觀眾買票捧場,為此在網路上已經掀起熱烈討論。

▼《死亡筆記本》日劇版(左)推出後吐槽聲不斷,但也造成另類收看熱潮,電影版(右)則被影迷視為經典作品。(圖/翻攝《死亡筆記本》日劇、電影官網)

藤原龍也和松山研一主演的電影版,在2006年上映首次以前、後篇接力上映,合計票房大賣日幣80.5億元(約台幣22億元),在台灣也寫下7800萬元的票房紀錄。藤原版「夜神月」松山版「L」的對決令影迷印象深刻,該片同樣改編原作,不但劇情緊湊,演員演技交鋒激盪出火花,加上戶田惠梨香飾演的「彌海砂」甜美可愛,有畫龍點睛的加乘效果,至今仍被觀眾視為經典。而電影版網站在倒數結束後,會發表什麼樣的訊息,也令所有粉絲非常期待!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