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伊梓帆」臉書感謝站出來聲援 相信事情有平復一天

▲「伊梓帆」臉書感謝站出來聲援。(圖/翻攝自一直煩-伊梓帆粉絲專頁)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LamiGirls伊伊、梓梓、小帆組成「伊梓帆」團體,因拍攝「挺柱桌曆」被Lamigo桃猿球團暫停活動,她們今天(12日)在粉絲團上貼文,謝謝大家主動站出來聲援,相信事情總有平復的一天。

「伊梓帆」拍攝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洪秀柱的「挺柱桌曆」,拍攝內容中有手拿棒球、手套及加油棒,加上冠上「中職啦啦隊」名義,遭桃猿以違反競業條款,暫停她們3人參與桃猿相關活動到年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件造成軒然大波後,「伊梓帆」今晚在粉絲團上貼文:「謝謝主動站出來聲援我們的大家,相信事情總有平復的一天,也感謝家人和姐妹們一直給予我們鼓勵,才能讓我們有更多勇氣重新站起來面對大家,感謝大家的關心,讓我們一起擁抱更美好的未來。」

伊伊及小帆今天去花蓮散心,隊長小帆也在臉書上寫著:「謝謝所有,也珍惜所有,因為你們我會更努力,轉換心情,因為我是正能量女孩。」

伊伊則寫下:「看著自己,我知道我要更努力,像那個我一樣,勇敢的擁抱全世界
,我愛你們。」

「梓梓」董梓甯在臉書貼文:「no matter anytime or anywhere。I will always be there.有你們的地方就是舞台,只要你們願意看,我就會繼續跳下去,繼續努力做好每件事情。」

▲LamiGirls伊伊、梓梓、帆帆挺洪秀柱遭停工。(圖/蒲公英陣線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