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AKB川榮李奈殺很大! 深蹲揮刀2小時連斬350人

2015年09月12日 23:59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川榮李奈8月時宣布從AKB48畢業,之後便投入演戲的工作,在首次擔綱主演的舞台劇《AZUMI幕末篇》中,有將近2小時的激烈動作戲,不過她卻沒有感到疲憊,反而有種「打上癮」的感覺,並期待未來還能挑戰更多的打鬥場面。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川榮李奈因無法走出握手會被砍陰影,8月時從AKB48畢業。(圖/翻攝自川榮李奈部落格)

根據日媒《Deview》報導,川榮李奈手持長劍飾演少女殺手阿墨,在整部劇中一共揮刀連斬了350人,她不但不叫苦,還表示:「覺得很痛快!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演更多打鬥戲。」而她的演技也廣受觀眾及媒體好評,人氣不受離隊影響。另外,川榮李奈在媒體採訪時,也被記者問到對於終於脫離AKB48「戀愛禁令」的打算,她只是笑笑說:「作為阿墨,我最喜歡的人就是坂本龍馬!」巧妙迴避了感情問題。

▼川榮李奈在舞台劇中瘋狂連斬350人。(圖/翻攝自日網Deview、Daily Sports)

舞台劇《AZUMI幕末篇》改編自漫畫《AZUMI》,故事背景描述少女阿墨從小在一個殺手組織裡長大,為了終結連年不斷的戰亂,而被賦予了刺殺對立大名的使命。《AZUMI》也曾在2003及2005年時分別被改編成同名電影和舞台劇,並由知名演員上戶彩、黑木梅紗飾演女主角阿墨。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