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陸國中放學溫馨接送正妹 人潮來往中霸氣奪走初吻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藝人王大陸和大鶴(林鶴軒)演出夯片《我的少女時代》中霸道深情的「徐太宇」和小跟班「大賀」爆紅,他們12日擔任《ETtoday東森新聞雲》的「明星鍵盤手」大來賓,接著參加直播繼續接受現場拷問,王大陸被問到初吻的地點,自爆就在直播現場附近。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王大陸和大鶴擔任「明星鍵盤手」一日嘉賓,王大陸公開初吻地點就在昆陽捷運站。(圖/記者周宸亘攝)

王大陸稱銀幕初吻就在直播現場隔壁電視台送給藝人小豫兒,而真實人生的初吻也是直播現場附近的昆陽捷運站。他指國中時期女友剛好住昆陽站附近,他時常放學會送她回家,某次就在捷運站獻出初吻,他稱初吻女友是「張鈞甯類型」,皮膚白皙又有氣質。

然而,王大陸和初吻女友已沒聯絡,而他後來脫口說出分手原因:「因為被朋友『捅』。」一旁大鶴打趣地說:「被男生捅嗎?」他透露,自己當時介紹初吻女友給兄弟認識,沒想到兄弟暗中跟她說自己的壞話,導致兩人因誤會而分手。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