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花妹「額咚」咚進辰亦儒懷裡 變成最萌身高差!

2015年09月12日 22:39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豆花妹蔡黃汝原是在台灣故事館上班的工讀生,甜美又空靈的外表被PO上表特版後爆紅,隨後發行專輯《I 服了 U》累積了不少粉絲,近年來把重心轉往戲劇圈,最近帶著新專輯《壁咚》回歸歌壇,讓期待已久的歌迷非常驚喜,然而為了宣傳新專輯,她還親身「壁咚」辰亦儒,模樣十分逗趣、可愛。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豆花妹最近帶著新專輯《壁咚》回歸歌壇。(圖/取自豆花妹臉書)

豆花妹為了宣傳自己的新專輯,邀來辰亦儒助陣,在臉書PO出一系列的壁咚照,調皮的她故意往後站,頭部剛好在男方的肩膀處,一個Move不小心就咚進對方的懷裡了,她還搞笑自稱「這是額咚」,兩人超像小情侶的可愛模樣,讓貼文才短短2小時就吸引超過萬名網友按讚。

▼豆花妹壁咚辰亦儒,不小心就咚進懷裡啦!(圖/取自豆花妹臉書)

照片中,辰亦儒的表情怡然自得,顯露出與豆花妹的好交情,帥氣的笑也引來許多女粉絲大喊「要融化了~」,而他也回覆女方的額咚,害羞地在留言處直呼「這是最萌身高差」,不僅讓大批女方的歌迷備感羨慕之外,還有人吃味地說「亦儒必須死」十分搞笑。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