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雙金鐘就娶孟耿如 但...黃子佼現在卻為其他事擔心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黃子佼(佼佼)今年入圍第50屆電視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與「最佳教育文化節目主持人」兩項大獎,且他既是入圍者也是頒獎人,他坦言只要本屆奪兩座金鐘,就把女友孟耿如娶回家,「如果真的夢想成真,這就是命運的安排,我跟她也有共識。」

黃子佼放話,奪雙金鐘就與女友結婚。(圖/中視提供)

黃子佼雖然放話若本屆連奪兩座金鐘獎,就與女友孟耿如結婚,不過頒獎典禮時間逼近,他卻為服裝的事情苦惱,苦笑說:「當天服裝已經準備好2套,1套走星光大道、1套頒獎,但怎麼打扮也比不上陳柏霖、藍正龍等人帥氣;但不打扮又顯得不尊重盛會,真的很掙扎。」而引言人之一且為入圍者的吳宗憲目前出席意願不明,黃則表示「我會找時間勸勸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子佼擔任特展導覽嘉賓。(圖/中視提供)

金鐘獎邁入第50屆,松山文創園區將於9月12日至10月11日期間,化身金鐘獎時光廊,重現廣播電視奇幻旅程。而此特別展開幕由黃子佼擔任導覽嘉賓,他細數廣播及電視這50年來的演變,提到以前他可是標準的電視兒童,5歲就會唱崔苔菁的「愛神」,最愛看張小燕主持的「周末派」,小時候還當追星族特別去看張小燕錄影,沒想到現在是張小燕的愛徒。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