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范冰冰來了! 被問「10月嫁李晨」甜蜜回應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范冰冰因電視劇《武媚娘傳奇》人氣夯,12日晚間為時尚活動來台,女皇穿著性感黑色連身褲裝,一現身吸引千名粉絲擠爆信義區。目前和男友李晨穩定交往中,被問到網上瘋傳的「10月婚事」,立刻甜滋滋回應。

▼范冰冰美豔來台。(圖/記者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冰冰12日穿著性感褲裝,配戴蕭邦頂級珠寶及手錶出席時尚活動。對於10月婚事傳言,聽完立刻說:「沒有,沒有!」接著撇頭笑說,「我怎麼敢搶曉明哥(黃曉明)的風采呢?」她表示,每個人對自己的幸福有把握,「曉明哥時間到了,已經年紀大了,我比他小很多,還可以磨蹭磨蹭吧。」至於和李晨是否渴望世紀婚禮?她笑說:「沒想過,每個人對美好的情感都會有願望,我們也在努力過程當中,應該會有好結果的!」

▼范冰冰來了。(圖/記者周宸亘攝)

另外,對於好友林心如下巴撞傷,范冰冰說兩人昨天有發微信,「她也太不小心啦,但應該不會有很大的問題」,也有替她準備疤痕貼。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