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yo「醉後」暌違3年接代言 紀卜心抱抱送暖

▲Makiyo暌違3年後出席公開活動。(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Makiyo(川島茉樹代)歷經2012的「醉後風波」讓演藝事業大受打擊,爾後在台灣僅有零星的工作邀約,近年也將演藝重心轉往大陸。而暌違3年後,她接獲日本美妝產品代言活動,12日暌違約3年後,首次在台北出席公開活動,同品牌的代言人之一「網路紅人」紀卜心也到場送上抱抱,為她加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紀卜心見到Makiyo後,主動上前討抱送暖。(圖/記者許逸群攝)

Makiyo近年在大陸演藝圈發展,12日出席活動,這除了是她暌違3年來首次出席公開活動外,也是她的媽媽(Ma媽,本名林小霞)於2015年1月病逝後,她第一次面對媒體。即便演藝重心轉往大陸,但她仍相當珍惜各地的任何工作,「可以工作就是件幸福的事。」同品牌代言人王思佳與網路紅人紀卜心也到場獻暖,為她加油打氣。

▲王思佳也頻頻替Makiyo加油打氣。(圖/記者周宸亘攝)

雖然Ma媽已過世超過半年,但Makiyo坦言很多時候仍會想到媽媽,「我需要一直工作,不能一直待在家裡,不然超過20分鐘我就會想到媽媽。」不過她現在努力工作,演藝圈工作漸漸起色,目前已於北京錄製專輯3、4個月,預計10月就有新作品跟大家見面。

▼穿著美胸衣的Makiyo,一個動作讓全場人的眼睛為之一亮。(影/記者許逸群攝)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