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當童星... 楊冪爸「盼女兒當面収祝福」洩心中遺憾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大陸藝人楊冪4歲出演電視影集開啟童星生涯,她雖然在成長期間,為了課業退出螢光幕,然而國中畢業後,開始兼職平面模特兒,正式進入演藝圈。12日正是她的29歲生日,爸爸也在微博上祝福她,文中提到的生日願望,卻也洩露她年紀輕輕開始工作,在家人心中留下的感慨與遺憾。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楊冪12日度過29歲生日。(圖/翻攝自楊冪、馬天宇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微博帳號為「休閒小林哥」的網友正是楊冪的爸爸,他常常Po文支持女兒,連過去楊冪遭酸民懷疑美腿是修來的,他也會出面曬愛女13歲的腿,以證楊冪天然基因。12日是楊冪29歲生日,他跟著貼文祝福「女兒生日快樂,一生一世開心快樂。」言語間充滿愛女之情,也洩露出為人父親的遺憾。

「從她15歲起基本上她的生日都在工作中渡過。」楊冪爸爸祝福愛女生日快樂,卻也透露出自己的遺憾,文末,他表示希望女兒明年可以在家,「有全家當面的祝福和禮物蛋糕。」由於女兒年紀輕輕就進入社會,令他心疼對方無法與家人一起過生日。

▼楊冪爸爸祝福愛女生日快樂,卻也透露出自己的遺憾。(圖/翻攝自休閒小林哥微博)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