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遭爆與阿Sa分手? 陳偉霆一反常態「當場愣住」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港星陳偉霆與阿Sa再度驚傳分手!陳偉霆10日出席電視劇《蜀山戰紀》的發布會,並與現場粉絲互動玩遊戲,不過聽到粉絲以「阿Sa」當隊名時,他竟當場愣住,隨後在採訪中也對阿Sa的相關問題避不回應,因此被網路盛傳他這次是真的與阿Sa分手了。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陳偉霆與阿Sa的姊弟戀愛得很公開。(圖/翻攝自陸網大紀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陸媒《新浪娛樂》指出,陳偉霆在發布會與粉絲的互動環節中,聽到對方取名「阿Sa戰隊」瞬間傻眼,將近10幾秒都沒有反應,隨後在接受媒體採訪時,他也一反常態對於和女友有關的問題閉口不談,令外界懷疑2人感情生變,不過他的所屬公司英皇表示一切只是炒作,對於分手消息並未多談。

▼陳偉霆在10日發布會上對於和阿Sa有關的提問不予回應。(圖/翻攝自陸網新浪娛樂)

陳偉霆和女友阿Sa至今交往5年,過去他曾因名氣不如女方而被唱衰,沒想到在出演《古劍奇譚》一劇之後爆紅,人氣扶搖直上,逆轉了2人不平等的地位,不過他也因工作繁忙長期待在大陸,甚少回香港和阿Sa見面,聚少離多的2人在2015年至少被傳了5次分手消息,此次陳偉霆的反應讓人不禁猜想是否傳言成真。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