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瑟琪理想型是曹政奭!看朴寶英和chef深吻「好苦澀」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金瑟琪個性活潑可愛,在喜劇《oh我的鬼神大人》飾演從沒談過戀愛的處女鬼,自然不做作的演技瞬間爆紅,劇中她附身在朴寶英飾演的「羅奉仙」身上,卻不小心愛上了曹政奭(趙正錫)所飾演的「Chef」,在現實生活中她也坦言「曹政奭是我的理想型」讓不少粉絲驚喜不已。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金瑟琪透露自己的理想型是曹政奭。(圖/取自金瑟琪Instagram、曹政奭Twitter)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採訪中,金瑟琪大方透露,自己的理想型是正是在《oh我的鬼神大人》愛上的「Chef」曹政奭,表示親眼看到對方與朴寶英的吻戲時,心裡不免感到苦澀,本來以為自己跟對方至少能有一場親密戲,結果卻沒有,讓她忍不住大呼「實在是太遺憾了」,因此希望下次有機會合作時,能與對方飾演一對甜蜜的情侶。

▼金瑟琪眼睜睜看朴寶英和曹政奭演吻戲,坦言有點酸澀。(圖/取自韓網)

金瑟琪在《oh我的鬼神大人》中以悲劇方式結束生命,因此儘管該戲已殺青近1個月,心中還是倍感空虛,她透露最近靠著「冥想」方式調整身心,日後要帶給觀眾更好的演技表現。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