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沒國民黨威權 王炳忠嗆網友:中共早就解放台灣

2015年09月12日 17:49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新黨台南立委參選人王炳忠,日前上主持人鄭弘儀的廣播節目時,談到國民黨的威權造就台灣民主,結果被罵翻。王12日在臉書向網友嗆聲,「當初如果沒有國民黨威權,中共早就『解放』台灣,兩岸都已經統一了。

王炳忠是在10日上鄭弘儀主持的《寶島全世界》節目時,被問到「難道威權就可以把人抓去關?抓去殺?」沒想到他卻回答,「就像我說的啊,你沒那個威權也沒有現在台灣的民主啊。」鄭當場傻眼,驚呼「民主政治背景還要殺人喔?」,王則說「嘿!(台語:對)」

這段影片被PO到PTT八卦板,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要他移民去中國;也有人質疑,若國民黨威權還存在,他日前出席「連習會」,與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握手,「早就被槍斃了!」對此,王也不甘示弱在臉書反擊,當初如果沒有國民黨威權,中共早就「解放」台灣,兩岸都已經統一了,說不定「台共」分子、前總統李登輝就是台灣省委書記,「也沒你在這裡整天喊台獨了!」

 

明天的寶島全世界,要訪問到的是新黨台南市立法委員候選人王炳忠。歡迎明天準時收聽!民主的社會本來就該聽聽多元的言論,我們來聽聽深藍的王炳忠怎麼說! (管)寶島全世界,星期一到六下午5點首播,晚上11點重播。

Posted by 鄭弘儀 on 2015年9月10日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