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氏姊弟出動!秀英&珉豪頂素顏挑眉預告出席時尚秀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南韓女子天團少女時代秀英平時與同門師弟SHINee珉豪感情要好、如同親姊弟,加上2人都姓「崔」,因此自封「崔氏姊弟」。秀英和珉豪15日將攜手參加「New York Fashion Week」,2人也是活動中唯一受邀參加的南韓偶像,充分展現了「崔氏姊弟」的時尚威嚴,而他們12日所PO的預告影片更是「顏值爆表」。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崔氏姊弟」秀英和珉豪飛往紐約參加時尚週服裝秀。(圖/翻攝自秀英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韓媒《Dispatch》報導,秀英已經是第2次受邀參加紐約時尚週,她也被名牌《COACH》譽為是引領潮流的時尚名星,受到相當多設計師的喜愛;而陪同她出席的珉豪則是因活動造型中所散發出的時尚味道受到青睞。據悉,2人預計出席15日《COACH》的春夏新裝發表會,該活動也將邀請國際知名的時尚明星一同參與。

▼秀英和珉豪都擁有高挑的模特兒身材。(圖/翻攝自韓網Dispatch)

秀英也在Instagram上傳影片預告此次的活動消息,影片中她與珉豪都是素顏狀態,2人自信地擺POSE對鏡頭放電,極高的顏值引起粉絲熱烈回應,也紛紛為他們打氣加油。

▼影片取自秀英Instagram,如遭刪除請見諒。

 

#최남매 #뉴욕콜렉션 #출동 #0915 #NY #SS #CoachSpring2016

Sooyoung Choi(@hotsootuff)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