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卡卡演壞伯爵現場照曝光! 白髮拖地大露肉色內褲

2015年09月12日 16:21

記者裴璐/綜合報導

美國歌手女神卡卡(Lady Gaga)以搞怪聞名,獨特的打扮跟個性一直是全世界關注的焦點。最近她轉行當演員,接拍影集《美國恐怖故事》第5季,10日在片場被拍到穿著開高衩的紅色長裙,內褲不時露出來。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女神卡卡露內褲卻絲毫不在意。(圖/達志影像)

女神卡卡在《美國恐怖故事》第5季中,飾演1名經營飯店的女伯爵,劇中造型獨特,留著一頭拖地的白色長髮,臉色蒼白塗了深色口紅,模樣相當驚人,不過,這也和平時愛搞怪的她風格很類似。她10日在片場附近被拍到穿著開高衩的紅色長裙,肉色內褲不時露出,卻完全不在意,繼續趕往下一個目的地,連私下被拍到的模樣,都頗有卡卡的風範。

《美國恐怖故事》第5季以旅館為主軸,女神卡卡將飾演壞心的女伯爵,其他卡司還有《舞力麥克》麥特波莫(Matt Bomer),以及2位常駐演員凱西貝茲(Kathy Bates)、沙拉保羅森(Sarah Paulson),將更強化這5季的關聯性。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美國恐怖故事》第5季預告。(影/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