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子剖腹產前晚還在為Makiyo打氣 「希望大家支持她」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35歲的丫子(曾瓊慧)12日早上剖腹產下兒子「蛋黃」,秘婚產子的消息許多人都不曉得,演藝圈內恐僅有好友Makiyo知情、且從11日晚陪伴她到早上。雖然兩人曾因「醉後事件」事業大受打擊,但兩人友情絲毫不減,且就連丫子產前一晚都還在網路替姐妹打氣,「希望大家可以支持她。」

▲丫子直至產前一晚,都不忘呼籲大家支持好友Makiyo。(圖/取自丫子微博)

Makiyo 12日出席日本美妝活動,11日特地從北京回台,也碰巧好友丫子即將生產,她便到醫院陪伴好姐妹。兩人先是透過直播向網友報喜,丫子則表示即將生產但不緊張,「本來很緊張,但知道妳會來陪我,放鬆好多。」且剛好隔天Makiyo有台灣的工作,令兩人直呼是「上天的安排」。不過原先預計自然產的丫子,到了早上改為剖腹產,也順利產下兒子「蛋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丫子要生了,Makiyo產房打氣直播。(圖/翻攝Makiyo粉絲團)

丫子產前一晚時,Makiyo還虧她原本說「不結婚不生小孩」,她則笑說:「命運好難講,遇到一個好伴侶,可以為了他做這個決定。」至於男方身分,Makiyo透露為圈外人,他們倆交往約1年多,目前已登記結婚。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我好朋友要生了~❤️

Posted by Makiyo new 川島茉樹代 on 2015年9月10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