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秋田犬卡卡」是也! 大頭塞圍牆小洞瞬間變「囧臉」

▲我的頭才沒有那麼大!(圖/翻攝自Twitter ‏@onodesu0223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推友「onodesu0223」分享兩張讓網友全笑噴的照片,只見一隻可愛的秋田犬把大頭塞進圍牆的小洞中,努力擠進去讓他的臉都歪掉,瞬間變超「囧」,好不容易頭過了卻也卡住,可憐又可愛的樣子讓看過的人都直呼太萌啦!

推特最近熱傳的「秋田犬卡卡」照是一名日本推友分享的,只見一隻秋田犬不知道為什麼硬要把自己的大頭塞進小小的洞裡,用力到臉都扭曲、眼睛瞇瞇,好不容易頭過了,身體卻過不了,只能無奈地卡在那邊。網友看到都笑噴,還有人開玩笑說,「牆破了的話一定要修好否則容易長柴犬或秋田」、「原來秋田跟柴犬都是一個樣:有個洞誒我鑽一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也有網友在推特分享一隻卡在灌木叢中的柴犬,推主原本以為牠只是在看風景,沒想到仔細察覺才發現牠似乎被困住了,卻還是裝沒事一樣的燦笑、四處張望,「強顏歡笑」的樣子也萌翻一票網友。

▼真的看個風景而已嗎?(圖/Twitter @yamamochi223

關鍵字: 日本秋田犬圍牆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