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牠不重,牠是我家人!狗狗老了走不動 女主人背肩上

▲網友在社團「黃金獵犬大聯盟」中貼文。(圖/翻攝自粉絲專頁黃金獵犬大聯盟)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有網友在狗狗社團「黃金獵犬大聯盟」分享3張照片,有隻黃金獵犬似乎是老了走不動,女主人特別買了背帶,將牠扛在肩上,如此動人且溫馨的一幕讓網友好感動,「牠們不離不棄的陪伴我們,老了換我們陪著牠們吧!」

網友在愛狗社團中分享了3張女主人背狗的畫面,並寫道,「牠老了,走不動了,但牠的主人並沒有遺棄牠,反而更有耐心的照顧牠。好溫馨好感人的ㄧ幕,對的,牠不重,牠是我們永遠的家人啊!」簡單的畫面讓其他社員眼眶泛淚,直說這隻狗狗真的好幸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簡單的照片感動數千名網友。(圖/翻攝自粉絲專頁黃金獵犬大聯盟)

關鍵字: 黃金獵犬老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