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背女兒漫步海灘 甜讚玥兒像大S「很萌很可愛」

2015年09月12日 14:57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俏江南董事汪小菲2010年和藝人大S(徐熙媛)閃電結婚,2014年喜獲愛女「玥兒」,經常在微博分享育兒點滴,11日他上傳一家三口出遊的照片,感性說:「做父母的能多陪孩子就多陪陪。還有什麼比這更重要的呢?」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玥兒笑起來和媽媽大S一模一樣。(圖/取自汪小菲微博)

汪小菲和大S婚後重心多放在家庭,更是常在網路上甜蜜曬玥兒成長照片,他11日在微博上傳一家人出遊的照片,三人漫步在海邊沙灘,女兒一會兒給他牽著,一會兒讓他背在肩上,他感性說:「小玥兒每天都在變化,做父母的能多陪孩子就多陪陪。還有什麼比這更重要的呢?」幸福氛圍蔓延讓網友超羨慕。

▲汪小菲上傳家庭出遊照,漫步海灘超幸福。(圖/取自汪小菲微博)

事實上,汪小菲是標準的「女兒傻瓜」,他讚玥兒雖非小美人,但和媽媽一樣「很萌、很萌、很可愛」,更不忘炫耀愛女常常會要他抱高高,和老婆大S雖是閃婚但越愛越穩定,網友紛紛祝他們永遠幸福!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