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丫子剖腹產「蛋黃」 Makiyo產房直播祝賀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35歲的丫子(曾瓊慧)當媽媽了!丫子因與好友Makiyo捲入「醉後事件」,逐漸淡出演藝圈,不過事業即便不甚如意,但12日卻傳出人生階段的好消息。Makiyo 12日出席活動透露,昨晚到醫院陪伴丫子,且線上直播,在好姐妹產前為她加油。丫子也於今早剖腹產出「蛋黃」,母子均安!

▲丫子要生了,Makiyo產房打氣直播。(圖/翻攝Makiyo粉絲團)

Makiyo透露,丫子與男友交往約1年多,目前兩人已登記結婚,對於男方的身分,她未多提,僅表示是圈外人。至於身旁好友都已邁向人生另一階段,單身的她則認為順其自然,但若要提擇偶條件的話,希望對方年長她十歲左右,收入部分則是「有工作就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我好朋友要生了~❤️

Posted by Makiyo new 川島茉樹代 on 2015年9月10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