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米格魯準確用「雙手」接球 1分鐘14顆破金氏世界紀錄

▲Purin:「接球有什麼難的?」(圖/翻攝自Guinness World Records /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狗狗都喜歡玩球,看到球就會變成半瘋狂的狀態,但國外有隻金色的米格魯超有才,牠竟然會用兩隻前腳接球,而且幾乎0失誤!這隻狗狗日前也接受挑戰,在1分鐘內接了14顆小足球,比去年的11顆還要多,更刷新了金氏世界紀錄,網友還開玩笑說,「可以讓牠來代表英國當守門員嗎?」

這隻叫作Purin的狗狗今年9歲了,是來自日本的金色米格魯,牠的主人Makoto Kumagai說,每天都會讓牠練習15分鐘,小心翼翼的將球丟給牠,而Purin也懂得如何用後腳站穩,接得又快又準!牠在1分鐘內接到14顆小足球,成為金氏世界紀錄中「一分鐘內用爪子接住最多球的狗狗」,更打破自己原先11顆的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此之外,Purin更是另一項紀錄的保持者,她可以用4隻腳站在健身球上,以11.9秒的速度穩穩得完成10公尺的路程!網友看完也說,「我從來沒看過有狗狗用前腳接球!」、「可以讓牠來代表英國當守門員嗎?」更有網友感嘆,「米格魯真的是非常聰明的狗狗,只可惜他們常被用來做動物實驗,這些行為應該要禁止才對。」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米格魯小獵犬汪星人世界紀錄足球接球Puri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