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敘利亞難民不忘最愛喵星人 到希臘一起展開幸福生活!

▲男子和他的小貓。(圖/翻攝自Catterati/Twitt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敘利亞因為內戰導致無數居民流離失所,許多人寧願經歷漫長而危險的旅程也要逃離,有些人會認為已經自身難保,帶上家人後便拋棄一切,但有名男子除了身後的大背包以外,胸前更掛了對他來說最珍貴的寶貝:一隻乖巧的小貓咪。

根據希臘新聞網《Protothema》報導,這兩張動人的照片已經在Twitter等社群媒體上熱傳,部分敘利亞難民逃離祖國到希臘的列斯伏斯島(Lesbos),尋求安全的庇護,但有名男子吸引了大家的注意;他胸前掛了一隻小貓咪,並告訴大家,他和他的家人都沒有辦法將這個小生命留在那麼危險的地方,於是決定帶著牠和全家人一起「旅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隻小貓叫Zaytouna,是阿拉伯語中「橄欖樹」的意思,所有人也爭相和他們拍照。而無論如何,讓大家最開心的是這3人1貓能夠安全的到達目的地,在這麼多悲劇和磨難中也給了令人振奮人心的感動。

▼帶著小貓的一家人。(圖/翻攝自Tamara/Twitter

關鍵字: 敘利亞難民內戰喵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