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山輕生遭起底「自導自演」? 網紅白紀亞臉書急刪文

2015年09月12日 00:04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網路紅人白紀亞年僅18歲,個人臉書擁有破萬名粉絲追蹤,去年因為上《康熙來了》自誇有過60名追求者打開知名度,她近日和男友吵架,PO文自爆跳山輕生,卻因為看到一隻蜈蚣頓悟求生,再度引發上千人熱烈討論,但有網友踢爆這一切都是她自導自演,而她則是緊急刪掉該文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白紀亞自爆因情變跳山輕生。(圖/翻攝自白紀亞臉書)

白紀亞近日疑似鬧情變,一時想不開就跑到8層樓高的山上往下跳,所幸中途被大石頭「攔截」,卡在4層樓的高空中,卻只受到皮肉傷流血,當時她正好瞧見一旁有隻蜈蚣向她逼近,讓她瞬間意識到「可能是老天給我活下去的機會」,加上意識清醒,身體也無大礙,最後硬撐靠著自己力量走下山。

▼白紀亞跳山輕生自白文。(圖/翻攝自白紀亞臉書)

這段輕生自白文曝光後,隨即引發上千人議論,但有網友發現她男友也在臉書發了同起事件的謝罪文,但內文的第一人稱主詞有些顛倒,揣測這是她事先撰寫好,再要男友複製貼上的文章,認為一切都是她自導自演,不過該篇文章稍早已經遭到刪除。

▼有網友發現疑似是白紀亞自導自演。(圖/翻攝自臉書)

18歲的白紀亞上過《康熙來了》大談曾交過60個男友的豐富情史,且事後被挖出她國中時以霸凌同學為樂,曾拿打火機燒過別人陰毛,因此上過社會新聞,遭到不少網友抨擊,對此,她日前澄清60個男友是誤傳,正確是只交過11個男友,但有過60個追求者,也對小時候的無知舉動道歉,但不想要多做解釋。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