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停紅燈被男猛盯!「超胸美腿女騎士」原來是台南名人?

▲台南一名神秘女騎士,網傳照片真相。(圖/翻攝自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她是台南市的名人?」網路這兩天瘋狂討論一位長腿女騎士,甚至很多台南網友都說曾經看過她,到底這位神秘女子是誰,也讓許多人紛紛對這些照片好奇起來,大家都說「沒看過她的真面目」。不過「台南諸事會社」臉書團也有人透露她的真實身分,讓許多人覺得不可思議。

有網友在10日中午,於臉書粉絲專頁「聯結車 大貨車 拉拉隊」分享一張照片,一名女騎士的機車違規沒裝後照鏡,但不少網友發現,這名女騎士身材才是亮點,這位女子雖然臉部包緊緊,但卻露出修長美腿及傲人上圍,吸引路人拍照上傳,有人說「停紅燈(發現)7、8個男的猛盯」。

一系列長腿女騎士照片在各大臉書社團瘋傳,引起討論。「台南諸事會社」臉書團卻有很多人知道她是誰,有人爆料她其實今年已經60幾歲,從越南到台南,常會出現在安南區海佃路的「法國越南麵包」攤。

還有人說,曾經看過她載小孩,及脫下安全帽的樣子,許多在地人議論紛紛,網友們看了網傳的本尊,也直呼不可思議,有人覺得如果真的如網傳60歲,還可以保持這樣的身材,那實在太會保養了。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