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愛情海 沒男人緣的女性房間特徵

美忍者/絕對NG!? 沒男人緣的女性房間特徵

2015年09月12日 12:00

圖、文/美忍者

shutterstock_127784489-500x413

「房間凌亂心也跟著亂」妳的房間有確實整理乾淨嗎?

房間若持續凌亂的狀態就容易維持下去而不想整理了。

但在這種凌亂的房間居住很有可能會讓你的男人緣持續下降喔!?

這次我們將參考『goo排行榜』的「女性房間裡讓人傻眼的東西排名」,最好現在立刻改善的女性房間NG特徵如下。

■1:用過的餐盤堆在流理臺

你的廚房流理臺是否堆滿用過的餐盤呢?若是這樣的話請現在立刻收拾好!

每次洗碗盤時的數量並不多,但累積下來就很麻煩了。

另外碗盤若堆積在流理臺對衛生來說也不好。

若在這種髒亂情況下心儀男性說出「今天可以去你家嗎?」,也許就會讓你的戀愛機會遠離喔!

■2:垃圾堆滿房間

每天總是會製造出一些垃圾,但你是否讓這些垃圾堆在家中不管呢?

「每次都忘記拿出去丟……」這種藉口可是不行的!

整潔的家可以讓心情平穩並保持身心健全,相反的若房間髒亂就會使心情低落及身體不適。

在這種狀態下就算遇到完美男性也很有可能會無法心動而讓機會離去……。讓房間保持整潔使心情保持在對戀愛敏感的狀態吧。

■3:保存大量調理包

大家是否因為忙碌、沒時間、便利……這些理由而保存了大量調理包呢?這正是不受歡迎女性家裡所最容易出現的情況,這絕對是不行的!

雖然最近也有「女生不會煮菜也沒關係」的男性存在,但料理的手腕還是要多練習,雖然調理包很輕鬆但還是要盡量少用。

你的房間是否有以上情況呢?若是有的話現在趕快改善吧。

如此一來也許就能從不受歡迎的情況畢業,連男人運也不斷上升喔!

作者:美忍者 編輯部/翻譯:ケイ(文章來源:http://biranger.tw/archives/28533)

※ 本文由《美忍者》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