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男=深海冥王? 好萊塢6位留鬍無極限的男星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好萊塢人才輩出,性感男神一個換過一個,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特性,讓影迷死忠追隨。近來有許多男星留長鬍子,雖然一開始是為了電影,卻往往下戲後還迷上了這個造型。以下盤點6位經典男神的長鬍鬚造型,讓大家來看看到底喜歡留著?還是剃掉?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西亞李畢福才20出頭就因《變形金剛》系列電影嚐到走紅滋味。(圖/達志影像)

西亞李畢福(Shia Labeouf)因演出《變形金剛》系列電影暴紅,卻在名氣正鼎盛時,宣布不演續集,讓影迷都非常難過。接下來一連串脫序行為,先是說自己要退出演藝圈,後來又說這一切是藝術表演。

▼西亞李畢福因電影蓄鬍,後來也留出興趣來。(圖/翻攝自YouTube)

在這段期間,西亞李畢福臉上的鬍子也越留越長,加上他因酒醉在街上和流浪漢追逐的戲碼,看起來更加瘋狂,但最近他突然心血來潮,把頭上和臉上的雜毛都剃個精光,終於又讓臉蛋露出來見世人。

▲羅伯派汀森以《暮光之城》一躍成為好萊塢A咖。(圖/劇照)

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曾獲選性感男神第一名,以《暮光之城》一躍成為好萊塢A咖,雖然貴為偶像,但他從不諱言自己衛生習慣有待加強,最高紀錄曾6周沒洗頭。最近為了拍布萊德彼特監製的新片《失落之城》(The Lost City Of Z),他留了整個下巴滿滿的鬍子,長度超過15公分,被網友笑看起來就像《神鬼奇航》裡面的深海冥王。

▼羅伯派汀森留鬍鬚的新造型被網友認為很像《神鬼奇航》的深海冥王。(圖/達志影像、翻攝自網路)

▲安德魯加菲爾德未蓄鬍前的奶油小生樣。(圖/資料照/《Vogue》)

安德魯加菲爾德(Andrew Garfield)因演出《蜘蛛人:驚奇再起》系列知名度大開,原本被視為奶油小生類型,後來開始嘗試各種角色,尤其是在來台拍攝的新片《沈默》(Silence)時,蓄鬍造型引起廣大關注。

▼安德魯加菲爾德被拍到和女友在外約會。(圖/劇照)

▲李奧納多因《鐵達尼號》爆紅。(圖/福斯)

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prio)以《鐵達尼號》一臉白淨的純情小生樣貌電到許多女性粉絲,即將年過40的他,近幾年開始蓄鬍,為了配合新片《神鬼獵人》,營造出在加拿大冰天雪地中的浪人樣貌,長了滿臉鬍鬚,和泥地為伍。

▼李奧納多近年來迷上蓄鬍。(圖/翻攝自YouTube)

▲傑克葛倫霍在《斷背山》裡的帥氣模樣。(圖/劇照)

傑克葛倫霍(Jake Gyllenhaal)是公認的性感男演員,曾為了符合電影《獨家腥聞》角色需求,迅速減掉超過10公斤,接著又為了《雙面危機》增胖留鬍子,連頭髮都長到可以綁馬尾的地步。

▼傑克葛倫霍為了《雙面危機》增胖留鬍子。(圖/達志影像)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最後一個,其實是最近才宣布要進軍好萊塢的「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在外貌上變換多端的他,幾個月前迷上了留鬍子,臉上的毛越來越長,直到最後老婆恐嚇他「如果你不刮鬍子我絕對不會親你」,才乖乖整頓。

▼貝克漢常以蓄鬍造型示人。(圖/達志影像)

▼貝克漢有陣子留鬍子留上癮,直到最後老婆恐嚇他,他才乖乖整頓。(圖/翻攝自《鏡報》)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