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林揪心《好聲音》哽咽 淘汰台灣原民正妹舞思愛

記者許逸群/綜合報導

《中國好聲音》第4季11日晚間播出哈林(庾澄慶)戰隊考核賽,當中學員包含來自台灣阿美族的舞思愛.羔露,她與來自雲南的馬吟吟合唱《情人的眼淚》對決。導師哈林在台灣土生土長,對於做出抉擇有些疑惑,但他仍忍痛淘汰了舞思愛,由馬吟吟晉級下一場考核賽。

▲馬吟吟與舞思愛在比賽中成為好友。(圖/翻攝浙江衛視)

舞思愛.羔露,她與來自雲南的馬吟吟合唱《情人的眼淚》受到全場好評,連夢想導師林俊傑(JJ)都直呼「完美」。但無論如何,兩個人都必須有其中一人淘汰。那英表示,她們這個年紀所表現的,是她以前所不能及的,但遇到二擇一,她則是選擇了馬吟吟;周杰倫則認為,就這場演出來說,他推薦舞思愛晉級。兩位學員都各自獲得兩名導師推薦,最後的選擇仍落到哈林身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舞思愛的親友到場為她加油。(圖/翻攝浙江衛視)

而在哈林做出選擇之前,馬吟吟哽咽大讚舞思愛「她是超級超級好的人,我真的從來沒看過這麼好的姑娘」。她透露舞思愛先前從台灣帶了約20公斤的特產送給大家,平時身上也準備許多補充品提供大家使用。舞思愛也哭得說不出話,還當場為馬吟吟慶生,更送上了部落裡的「情人袋」,「我相信在這個舞台上面,我們是很好的朋友。」

▲哈林《好聲音》忍痛淘汰台灣原住民舞思愛。(圖/翻攝浙江衛視)

來自台灣花蓮的舞思愛表示,「家人、族人、朋友都來了,你們都看我從小唱歌到大,謝謝你們的愛一直陪伴著我,未來不管走得多遠,我的心都會與你們在一起。」而最後哈林哽咽地做出選擇,由馬吟吟晉級下一回合的考核賽,也讓大家看到了搖滾頑童的真性情。

手機看星聞!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