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三分火力全開 陳山眉投射能量「再成長」

點評:今天這場夠準喔!

▲陳山眉夏季聯賽表現亮眼,三分長程火力更是徹底發揮。(圖/主辦單位提供)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長出三分投射能力!」陳山眉做到了!本季轉戰富邦勇士,11日在SBL夏季聯賽陳山眉單場三分球11投6中,猛砍26分、6籃板、5助攻,外帶抄截、火鍋各1次的全面性演出,也順利幫助勇士軍團後來居上,逆轉以88比76擊敗台銀男籃。

加盟SBL前兩季,陳山眉在裕隆並未有太多外圍投射機會,兩季三分球出手14次,竟是「全數落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本季加盟勇士後,陳山眉總算展現外界期待已久的全面身手,11日在SBL夏季聯賽對台銀一役,他的單場三分線11投6中,是球隊逆轉贏球的關鍵人物。

陳山眉賽後表示,「在富邦,只要努力防守就能上場,其實過去在NCAA時代我的三分球也有大約29%,但當時主要仍以擔任防守角色為重。」

轉戰勇士後展現全面身手,陳山眉與同樣剛剛入隊的林書緯成為備受期待的後場組合,此戰林書緯雖僅拿6分,但另有4籃板、7助攻、2抄截表現。

此外,陳山眉此次也以全新的短髮造型亮相,向過去的「飄髮哥」形象說再見,他笑稱,「長髮留了3年,覺得有點厭煩,因此就剪了。」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SBL&WSBL陳山眉富邦勇士籃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