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自台灣」大陸網友轟爆林依晨 南韓人看了也傻眼

▲韓國中華教育交流中心執行長朴東燮(左2)於「首爾電視劇大賞」頒獎典禮,與林依晨和大愛電視台總監湯健明(右1)合照。(圖/翻拍自大愛電視臉書團)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林依晨日前出席首爾電視劇大賞頒獎典禮,介紹時,她說自己來自台灣卻被大陸網友砲轟。對此當時在場的南韓中華教育交流中心執行長朴東燮說,林依晨的表現可圈可點,而且漂亮又善良,言詞也沒有政治意圖,不應惡意詆毀她,對於大陸網友的反應不解。

曾負笈台灣國立政治大學民族研究所深造的朴東燮,10日晚上受到「韓國放送協會」邀請,參加「2015首爾電視劇大賞」來對台灣藝人林依晨、陳柏霖及炎亞綸給予祝福鼓勵,但卻沒想到林依晨的發言,卻引起大陸網友用激烈言詞攻擊。他幫忙緩頰說,林依晨只是表明她是來自台灣,實在沒有任何政治意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依晨與陳柏霖因為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在韓打開高知名度,10日出席南韓「2015首爾電視劇大賞」,她當天到場領取亞州明星大獎,一襲薄紗白色禮服,氣質逼人,而她領獎時用中、韓、英三國發表感言,還特地用韓文介紹自己「作為台灣的藝人能得到這個獎非常開心,也很感謝。」

最後林依晨用英文說「希望未來我們之間在娛樂產業上可以有更多交流及合作」,流利的3國語言切換,連韓媒都用「令人驚艷的韓文」來形容她的領獎感言,而陸網友也在微博上紛紛讚嘆不愧是女神!

但是,沒想到林依晨講自己來自台灣這句,卻觸及部分微博網友敏感神經,有人痛斥她,「別忘了台灣前面要加『中國』!」更有人要她別再到大陸拍戲,決定不再支持她,反應相當激烈。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