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鼻孔打招呼!郭碧婷教粉絲如何「法式街拍」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演員郭碧婷雖擁有女神級美貌,卻沒有形象包袱,時常在個人微博上分享各種搞怪照片。她11日在微博上傳照片,說自己學到了如何「法式街拍」,讓網友邊笑邊說:「連鼻孔都很美。」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郭碧婷擁有女神級美貌。(圖/翻攝自郭碧婷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碧婷上傳街拍照,教粉絲如何拍出法國風格。(圖/翻攝自郭碧婷微博)

郭碧婷2013年因飾演《小時代》南湘一角而走紅,一頭長髮和精緻的五官被粉絲譽為「妹花女神」,甚至擠進「國民女神排行榜」第4名。她在11日上傳的照片中著一身黑衣,雙手摸著脖子閉眼拍照,並留言道:「給我拍照的人說在法國的街頭都這樣子街拍喔......用鼻孔打招呼是嗎?」讓原本還沉浸在她美貌之中的粉絲瞬間清醒,紛紛問她「為什麼要自黑」,還讚郭碧婷有全世界最好看的鼻孔,要她別輕易露出來。

▼郭碧婷時常在微博分享「囧照」。(圖/翻攝自郭碧婷微博)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