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棒球女神劉奕兒開球 見到恰恰難掩興奮


▲劉亦兒擔任中信兄弟開球嘉賓。( 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陳立勳/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今(11日)邀請藝人劉亦兒擔任開球嘉賓,由於本身就是象迷,從小開始看球到現在,累積14年資歷,其中最愛「恰恰」彭政閔,雖然不是第1次見面,但今天依舊難掩興奮,還得特別壓抑興奮的心情


▲劉亦兒擔任中信兄弟開球嘉賓。( 圖/中信兄弟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亦兒表示,從2001年開始接觸棒球,當時恰恰剛進職棒,覺得他是很認真的球員,即使中間經過不少風波, ,但對於棒球的態度一樣堅持,之前在大學時代實習採訪與恰恰見面,今天算是第2次,笑說還是盡量壓抑住興奮的心情。

首次上場開球,劉亦兒坦言很緊張,畢竟投球距離還蠻遠的,賽前練習時張正偉鼓勵她,為了今天在1個禮拜前跑到練習場丟九宮格,原本以為沒問題,希望能漂亮投出好球,但結果姿勢不夠漂亮。


 ▲劉亦兒擔任中信兄弟開球嘉賓。( 圖/中信兄弟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