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智勝和高國慶招待 嘉義修緣育幼院小朋友職棒初體驗

▲高國慶與育幼院小朋友互動。(圖/中職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職在8月邀請嘉義修緣育幼院的小朋友們到台南球場看球,小訪客們首次踏進球場感到相當興奮,並與職棒球星林智勝和高國慶互動,今天(11日)20名小朋友加上7名志工,再度造訪台南球場,觀賞人生首場職棒球賽。

修緣育幼院的老師們帶著7名院童們,8月底到台南球場進行看球「初體驗」,可惜遇到下雨,比賽因雨順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育幼院院童球場看球初體驗。(圖/中職提供)

不過林智勝和高國慶不讓小朋友們失望,決定邀請全院院生再次到場看球,主場統一球團也熱情響應這次活動,招待全數門票。

今天台南的好天氣讓育幼院院童們如願進場看球,林智勝和高國慶也在賽前上看台與他們簽切互動,讓小朋友們留下美好回憶。

▲林智勝和高國慶與育幼院小朋友互動。(圖/中職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