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亞扮仙女代言修仙手遊《魔天記》 雙平台正式上市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由上海方寸信息科技最新研發,由中國小說家忘語撰寫的『魔天記』小說正版授權改編手機遊戲《魔天記》,於今日(9/11)日雙版本同步上市。今日『魔天記』遊戲代言人安心亞也以女主角『珈藍』造型現身進行影舞秀開場,為記者會揭開序幕。

上海方寸信息科技副總裁胥天泓表示,『魔天記』除了高度還原原著之外,研發團隊更將策略、操作、修仙世界融為一體,才將如此新穎的仙界法寶對沖戰鬥體驗帶給大家。

壹柒摩百執行長廖本杰表示,《魔天記》是款非常優質的遊戲,在之前封測的表現都很不錯,代表台灣玩家對於修仙題材是有濃厚興趣!壹柒摩百秉持著「創造娛樂,享受趣味」的經營理念以及對遊戲的熱情,持續將優質的好遊戲帶給台灣玩家,接下來也會有一款槍戰遊戲《全民戰警3D》即將與大家見面,請大家拭目以待。

遊戲內首創修仙界法寶對沖戰鬥系統,隨著遊戲故事推進,玩家可獲得的法寶也會越多,不同的法寶所持有的威力也不同,有的可以直接對妖物造成傷害,有的則能抵禦妖物對玩家的傷害;同時法寶擁有策略性玩法,不同組合搭配造成數值傷害截然不同,考驗著玩家們的智慧與手感。

遊戲中除了修仙歷練之外,更有爐鼎雙修系統。透由劇情推進,能結識不同NPC,完成NPC指定的任務,就能提升與NPC的親密度。當親密度達到一定階段,可進行雙修,進而提升修煉的速度或獲得額外獎勵。

遊戲中的師徒系統沿襲了小說原著中的師徒關係,同時相互關聯的獎勵關係使得師徒之間聯繫的更加緊密,同門師兄弟之間可以相互切磋相互競爭,爭奪核心弟子的位置;甚至卡關時,還能請出師兄、師傅代替自己出戰。除了拜師之外,玩家達到凝液初期後,可進行收徒操作,拜師操作與收徒操作基本一致。而徒弟充值時,師傅將同時獲得等比的充值獎勵;徒弟完成每日師徒任務時,師傅能夠獲得一定人氣值獎勵;相輔相成之下的成長,歷練事半功倍。

安心亞表示,這次代言遊戲很不一樣,在廣告表現甚至是角色設定上,都很別出心裁,也是第一次在遊戲世界裡一人分飾兩角,讓粉絲們有機會看到不一樣的自己!而遊戲戰鬥玩法是罕見式的法寶對衝鬥法,自己在玩遊戲過程中也時刻感到刺激,相信會讓玩家玩起來更有感。並祝賀《魔天記》上市業績長虹。

此外,安心亞還帶來了遊戲第一手活動資訊,即日起至9月27日止,前往粉絲頁回覆最喜歡的代言人造型,即有機會獲得香港機加酒旅遊、知名牛排餐廳餐券或《魔天記》遊戲虛寶。

關鍵字:魔天記手機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