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錦男籃/日本12人名單出爐 田臥勇太、竹內讓次入列

點評:田臥勇太率隊出征~

▲日本男籃主控田臥勇太。(圖/記者林宋以情攝)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日本男籃11日公布9月長沙亞錦賽最後12人名單,由前NBA、35歲老將田臥勇太領軍,禁區由207公分長人竹內讓次、206公分太田敦也硬扛,射手金丸晃輔、松井啟十郎也入列。

先前來台瓊斯盃僅2勝6負,日本男籃11日自16人名單中選出最終名單,不過陣容與上屆菲律賓亞錦賽相比有大幅調整,陣中僅4人比江島慎、太田敦也、金丸晃輔、田中大貴是上屆成員,先前就未進16人名單的竹內公輔確定本屆缺席,而混血新秀八村壘也未進最後12人名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男籃先前由於內部籃協整合問題,遭國際籃總禁賽,亞錦賽前順利解禁,本屆與伊朗、馬來西亞、印度同在A組,首戰就將迎戰衛冕軍。

日本12人名單:田臥勇太、 比江島慎、 太田敦也、橋本竜馬、金丸晃輔、竹内譲次、松井啓十郎、荒尾岳、田中大貴、古川孝敏、小野龍猛、広瀬健太。

▲日本男籃中鋒竹內讓次。(圖/中華籃協提供)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