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語心教「上下喇舌體位」! 身體對折宛如大法師上身

2015年09月11日 18:14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藝人夏語心從《大學生了沒》以「寶咖咖」之名出道,與舒子晨、茵茵合體跳南韓最夯的「骨盆舞」,辣度破表引起熱烈討論,舞蹈系出身的她筋骨柔軟,近日和有「小謝金燕」之稱的Nikita(舒子晨)挑戰超高難度情侶瑜珈,只見兩人把身體對折接吻,宛如「大法師」重現,讓網友嚇歪直呼:「光看腰就好痛。」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夏語心練親親雙人瑜珈。(圖/翻攝自夏語心臉書)

夏語心常挑戰許多高難度體操動作,10日和室友Nikita示範適合情侶做的雙人瑜珈,只見她把身體倒立折成90度,對方則是拱成梯形,上下顛倒大玩嘴對嘴親親秀,之後兩人更把身體對折重疊呈現出「倒立蜘蛛」姿勢,宛如電影《大法師》中的恐怖橋段,驚人柔軟度讓人全看傻眼。

▼夏語心和Nikita練雙人瑜珈宛如大法師。(圖/翻攝自夏語心臉書)

雖然有親親牽手等甜蜜動作,但夏語心推薦感情要好的姊妹淘也能嘗試,不少粉絲看了直呼太強大,還有人直言光看就覺得腰要斷了,紛紛跪求「初學者適用」的瑜珈動作。

▼夏語心身體超軟Q。(圖/翻攝自夏語心臉書)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