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版Jolin緊身跳芭蕾 品冠飆汗荷爾蒙噴發

2015年09月11日 21:32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品冠11日到電台宣傳新歌《年少時代》,特地帶來3張舊照片,代表不同階段的年少時代。電台也安排3位象徵人物,讓品冠重溫美好記憶。他回憶,小學時期走過練舞室,看見一群練芭蕾舞的女孩子,穿緊身衣、身段很好,讓他體會到喜歡女孩子的感覺。品冠邊說邊擦汗,也坦承「那時候開始,才知道什麼叫荷爾蒙。」

▲品冠和芭蕾舞孃。(圖/Hit Fm提供)

第一位人物是年僅4歲的小小童子軍,因為怕生的關係,小小童子軍差點要哭出來,品冠只好忙著安撫,阿娟稱他是「品冠葛格」。第二位出場的是田徑隊員,穿短跑褲、掛運動毛巾,被阿娟糗像「粗工」,品冠則搞笑說「我以前練田徑時,穿的比他還短!」

▲品冠和芭蕾舞孃、童子軍和田徑選手。(圖/Hit Fm提供)

品冠回憶,小學時期走過練舞室,看見一群練芭蕾舞的女孩子,穿緊身衣、身段很好,讓他體會到喜歡女孩子的感覺。品冠邊說邊擦汗,被吐槽「講到女孩子就心跳加速。」他也坦承「的確是那時候開始,才知道什麼叫荷爾蒙。」

電台也請到一位神似蔡依林的女芭蕾舞者出場,讓品冠重溫情竇初開的滋味。品冠提到自己以前很內向,不敢去認識芭蕾女孩,只好走過她們教室,故意耍帥,看看手錶或露一下手臂肌肉。品冠現場和芭蕾女孩合照時,必須扶著她的腰,被問會不會怕老婆罵?品冠淡定回答:「還好啦,我比較在意自己肢體太僵硬,而且芭蕾舞是神聖的,不擔心老婆釘這個。」

▲品冠和芭蕾舞孃。(圖/Hit Fm提供)

品冠也透露,想送兒子去學樂器、送女兒去學芭蕾,培養活潑個性。有一次他去洽談鋼琴課,老闆說不收2歲的小孩,品冠老婆也提醒「你是把自己小時候沒辦法完成的事,加在小孩身上。」讓他開始反省,「其實家長也要看小孩子的意願,不能一直要求他們。」品冠11月28日將在台北TICC舉辦《現在,你在哪裡?》演唱會。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