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見愛兒插管哭到睡著…1句「我是母親」萬人淚推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40歲女星徐若瑄(Vivian)於8月13日剖腹生下兒子「小V寶」,後來將寶寶取名Dalton,懷孕期間忍受長期臥床、挨300針安胎,平安生產後遵循古法坐月子。然而,她11日下午在臉書發表了一段見到愛兒全身插管的心情,母愛滿溢的模樣,引來許多網友的共鳴,PO文才短短2小時就吸引超過8萬名網友按讚。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徐若瑄與老公日前喜獲麟兒,幸福洋溢。(圖/徐若瑄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若瑄11日下午在臉書分享了一段文字,表示因為兒子出生才不過29天,就一直住在醫院,小小的身軀插滿了管子,令她忍不住打破坐月子的禁忌哭到睡著。Vivian透露昨日(10日)是自己人生中第1次全天候照顧小V寶,不禁緊張得手忙腳亂,還忘了吃藥、刷牙,不過就算搞得腰算背痛她也心甘情願,因為「我是母親!」

▼徐若瑄在臉書貼文發表最近的心情,吸引約10萬名網友按讚。(圖/徐若瑄臉書)

對此,徐若瑄這一番感性的言論,也引來許多網友表示感同身受,紛紛為她加油打氣,表示「為母則強,再艱難的問題都會努力克服」,而她的一句「我是母親」也讓PO文才短短2小時就吸引8萬名網友淚推。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