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TOKIO國分太一宣布結婚! 親寄喜帖送粉絲

2015年09月11日 12:11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傑尼斯天團TOKIO國分太一結婚了!該團5名成員向來對私生活極為低調,除了主唱長瀨智也情史精彩外,他的緋聞女友極少數,11日他親自寄送喜帖給官方後援會的所有粉絲,開心宣布:「我結婚了!」無預警爆出喜訊在演藝圈投下震撼彈,也是繼木村拓哉、山口達也等人之後,第5位結婚的傑尼斯現役偶像。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國分太一宣布結婚。(圖/翻攝自日網)

有粉絲11日收到TOKIO官方後援會寄來一封寫著「國分太一的通知」的郵件,一打開竟驚見是國分太一的結婚消息,他在信中寫道:「在這人生的重要時刻,我第一個想通知的,就是一直以來給我溫暖支持的你們。」也向粉絲承諾即使成為人夫,還是會繼續在舞台上演出,不會辜負各界給予的期待。

40歲的國分太一1994年出道,鮮少傳出緋聞,最為人所知的就是和歌手aiko的一段情,他2009年一反過去低調態度,首次公開感謝aiko教了他很多事情,間接承認兩人的感情,而當時他更大方認了和小3歲的電視台女職員交往中,雖然他這次並未公開結婚對象,但外界揣測新婚妻子就是這位女職員。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