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北斗爆橘拳還強! 烏克蘭女14秒「夾爆」3個大西瓜

▲西瓜整個終極「開口笑」。(圖/翻攝自YouTube)

 ▲西瓜整個終極「開口笑」。(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之前《夜市人生》的北斗爆橘拳紅極一時,掀起一陣模仿熱潮,不過烏克蘭30歲女子奧爾加(Olga Liaschuk)的招數似乎技高一籌,她可不是捏爆橘子這種軟軟的水果,而是「夾爆」用刀都很難切的大西瓜

奧爾加最近登上英國一個電視表演節目,現場秀出14秒夾爆3個大西瓜的絕技,連主持人也「驚嚇」的連番叫好,感到不可思議。影片中可見,她坐在墊子上,將西瓜拿到大腿中間,接著交叉雙腿使勁一夾,「趴」一聲成功解決第一個。

之後,她立即用毛巾擦乾大腿,拿出第二個西瓜再施神技,第三個不愧是壓軸,起初滑了一下沒成功,再試一次結果西瓜整個終極「開口笑」,果肉還很戲劇化的飛濺出來,主持人看到這一幕都驚呆了,棚內也尖叫四起。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