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賽綸戴口罩逛街怕被認出! 自拍閉雙眼比YA超萌

記者紀鉁荷/綜合報導

南韓新生代女星金賽綸年僅15歲,2010年與南韓男神元斌合演電影《大叔》受到外界矚目,一雙圓滾滾的大眼睛、留著妹妹頭的形象深植人心。她近日與好友「樂童音樂家」李秀賢一起戴口罩逛大街的模樣曝光,睜大眼睛特別開心的樣子,引起大眾矚目。►►►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金賽綸近日在Instagram上PO出與好友李秀賢去知名逛街地點弘大遊玩的照片。(圖/翻攝自金賽綸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賽綸近日在Instagram上PO出與好友李秀賢去知名逛街地點弘大遊玩的照片,兩人因為怕被認出造成轟動,所以戴著口罩拍照,有睜大眼睛比YA的可愛萌照,也有緊閉雙眼頭靠頭超親密的照片,看得出小倆口感情非常好。

▲▼秀賢和金賽綸是演藝圈知名的好友,雖然兩人相差一歲,但感情還是特好。(圖/翻攝自金賽綸Instagram)

李秀賢和金賽綸是演藝圈知名的好友,雖然兩人相差一歲,但感情還是特好。事實上,小童星好友不只她們兩個,金所炫和金裕貞也因為曾一起拍攝《擁抱太陽的月亮》而變超好,經常會一起出遊,保持友誼關係。

►►►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請鎖定『韓星爆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