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執政黨送礦泉水 瓶內驚見「黑色小活蛇」!

▲瓶裝水底部驚見黑色小蛇。(圖/翻攝自BB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一名女醫師日前出席執政黨的宣傳活動,在主辦單位提供的瓶裝水中,驚見一條黑色小蛇,安全人員隨即將該瓶水帶走,瓶中黑蛇生死不明,但礦泉水公司堅稱被陷害,直呼「這是場陰謀」。

據《BBC》報導,執政黨「印度人民黨」日前在中部的恰蒂斯加爾邦(Chhattisgarh)舉辦活動,邀請各界人士參加,出席者包括政治家拉曼辛格(Raman Singh)、印度聯邦衛生部長納達(Jagat Prakash Nadda)。

生產瓶裝水的公司老闆聲稱,他看見這個瓶裝水時,瓶蓋早已被打開,懷疑意外事件是「針對他而來的陰謀」。而主辦單位在發現瓶中有小蛇後,也撤換會場內的所有礦泉水,政府也下令檢查該公司在恰蒂斯加爾邦境內出產的所有瓶裝礦泉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