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藝大3劍客拚選秀 呂冠霆盼首輪入選

點評:加油!!

▲呂冠霆希望自己能在首輪入選。(圖/記者游郁香攝)

記者游郁香/台北報導

台藝大「三劍客」今夏不約而同一起投入SBL選秀,其中禁區悍將呂冠霆這2個月都跟著璞園練球,並在夏季聯賽代表璞園出賽,打了6戰已有不少收獲,他自認投籃穩定度待提升,也想練壯一點,增加對抗性;至於即將在下周登場的SBL選秀會,他則說如果能在首輪被選中就很開心。

身高196公分的呂冠霆,上季在UBA賽場繳出場均11.1分、6.1籃板和1.4火鍋的優質數據,是台藝大當家禁區主將,今年畢業後,他決定挑戰更高層級的SBL,延續自己的籃球生涯,與另外兩名隊友蕭順議、邱金龍不約而同報名選秀,3人至今仍常連絡,互相鼓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呂冠霆談到2位戰友時顯得信心十足,「以蕭順議的身價,他一定前3順位就會被選中,邱金龍也差不多,他在未來之星隊打得那麼出色;我自己的話,如果能在首輪被選到就很好。」他笑說自己在台藝大就是「老三」,因此從來沒想過要在選秀會「超越」兩名隊友。

雖然夏季聯賽各隊以磨練板凳和小將為主,但比賽強度仍明顯與大專賽事不同,呂冠霆坦言自己打得有點綁手綁腳,進攻端還沒找到平衡點,「有點不太知道何時該投,何時該傳,因為在這裡和以前在大學擁有無限開火權不一樣。」

經過6場比賽,呂冠霆也發現自己的不足之處,他說這是參與夏季聯賽最大的收穫,「要加強的地方很多,像是提升投籃穩定性,增加進攻手段,多做一些重訓來增強對抗性,另外就是經驗還不夠,在防守端常會吃虧。」

▼呂冠霆(左)盼延續籃球生涯,投入了今年的SBL選秀。(圖/記者游郁香攝)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