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超美麗 減肥期間吃了沒問題的推薦零嘴

美忍者/減肥期間吃了也沒問題的「推薦零嘴」

2015年09月11日 16:00

圖、文/美忍者

shutterstock_248388421-500x334

「減肥期間不可吃零食!」大家是否會像這樣壓抑自己的食慾呢?

但過度壓抑反而很危險,壓抑食慾反而會造成反彈而吃更多……。

這次我們將考國外生活情報網『AMERIKANKI』,告訴大家「減肥期間也能吃」的推薦零嘴為何。

■1:爆米花

也許大家會覺得「爆米花不是高卡路里嗎?」,但其實一杯爆米花只有30卡!是相當適合在減肥期間嘴饞時一口一口吃的零嘴。

但這可是指原味爆米花,奶油或焦糖口味的爆米花就不行了。

■2:起司

大家也許會覺得很驚訝,但其實起司也是減肥期間的推薦食材之一。

吃進大量碳水化合物是減肥失敗的原因之一,但起司含有豐富蛋白質,含有豐富蛋白質的食材都對減肥的妳相當有幫助喔。

■3:水果

嘴饞時將新鮮水果當成零嘴也是相當推薦的方法。

大家都知道水果低卡,若是餅乾等零食隨便一小袋就要100卡路里以上,因此以水果來代替也能安心食用吧。

■4:堅果類

在便利商店就可買到的堅果類也是可在減肥期間積極攝取的零嘴之一。堅果含有許多對身體有益成分,而小包裝也能隨身攜帶相當方便。

大家可以挑選榛果、杏仁、腰果等自己喜愛的組合嘗試看看。

但堅果類的卡路里還是不低的,因此請注意不要過量攝取喔。

以上為減肥期間也能安心食用的推薦零嘴。

並不是減肥期間就什麼都不能吃,過度忍耐只會造成復胖而已……。為了不要讓減肥變為過於痛苦,大家只要了解哪些是「攝取也沒關係」的食材,就可避免壓力累積喔!

作者:美忍者 編輯部 /翻譯:ケイ(文章來源:http://biranger.tw/archives/28459)

※ 本文由《美忍者》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