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亞得知閨蜜與老公暗通款曲 竟決定「轉性」自強?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安心亞在《妹妹》這部戲演出好傻傻好天真的周繼薇一角後,深受觀眾喜愛演技也備受肯定。這次安心亞挑戰人妻角色,在新戲《致,第三者》中飾演溫柔體貼的家庭主婦,從劇名聽起來眉頭不必皺就知道事情不單純...青梅竹馬最終走向婚姻的老公和最親近知心閨蜜竟產生了微妙的情愫,面對這不堪的一切安心亞究竟會如何應對呢?

▲安心亞在《致,第三者》中飾演乖乖牌人妻。(圖/東森提供)

沒想到安心亞在尚未揭開一切瘡疤之前,竟決定先「轉性」圖強!剪去女神飄逸長髮後又以寬鬆牛仔、棒球帽中性打扮出門。

▲這樣男孩子氣感的安心亞其實也滿可愛的。(圖/東森提供)

平常打扮中性不打緊,沒想到撇開兒女情長寄情於遊戲《魔天記》當中的安心亞,乾脆女孩當自強直接扮起男兒身!安心亞首度嘗試男裝扮相,並一人分飾2角扮演遊戲故事中的主角珈藍和柳鳴。

▲古代男裝扮相意外的還滿帥的。(圖/廠商提供)

「魔天記」遊戲內容由火紅《凡人修仙傳》續作小說改編,玩家猶如邊玩手機遊戲邊閱讀奇幻小說。主線故事與副本關卡緊密環繞,配合穿插豐富的支線任務,逐步勾勒出玄幻修仙世界的獨特魅力。首創修仙界「法寶對沖戰鬥系統」隨著遊戲故事推進,玩家可獲得的法寶也會越多,搭配華麗的戰鬥畫面及聲光效果,更是讓每一場鬥法驚心動魄、目眩神迷。

▲此次代言一人分飾兩角完美詮釋。(圖/廠商提供)

遊戲中除了修仙歷練之外,更有爐鼎雙修系統,超曖昧好害羞喔!劇情推進能結識不同的NPC,完成NPC指定的任務,就能提升與NPC的親密度。當親密度達到一定階段可進行雙修,進而提升修煉的速度或獲得額外獎勵。

▲安心亞換上裙裝「宅男女神範兒」又回來了!(圖/廠商提供)


《魔天記》將在9/11雙版本正式營運,OB新服活動好康大放送!

●初入遊戲豪禮相送:所有玩家登錄遊戲後即可獲得陽光普照大禮包一份!(真元丹x2、藍曜石x200、仙玉x200)

●極速修煉贏好禮:提升角色境界即可獲得豐厚獎勵。

●首充大禮包:首次充值任意金額即可領取價值百元的首充大禮包。指定額度進行充值,還可獲得雙倍仙玉獎勵!

有吃有玩好禮送不完!另外即日起至9/27,快來留言並分享你最喜歡代言人安心亞哪個造型,就有機會獲得香港機加酒、西堤牛排餐券或魔天記虛寶,或到安卓/iOS系統《魔天記》給予評論五顆星,並留下你對魔天記的鼓勵或感想,就有機會獲得西堤餐券、禮券等贈品唷!


※ 《魔天記》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關鍵字:安心亞閨蜜老公暗通款曲轉性致第三者宅男女神魔天記珈藍柳鳴手機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