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靖恩睡顏照超純真 爺孫戀李坤城:愛情來了無法擋!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58歲音樂人李坤城和19歲女友林靖恩2013年公開戀情,40歲的年齡差距變成熱門話題,也引起贊成反對的兩面爭議,經過2年多的交往,日前在節目訪談中宣布即將在2016年女友滿20歲時結婚。他10日晚間PO出女友可愛睡顏照,一面回想當初相戀,直呼緣份真的是不可思議。

▼李坤城PO女友林靖恩睡顏照,想起當初相遇,直呼愛情緣分「不可思議。」(圖/取自李坤城臉書)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坤城PO出女友林靖恩的照片,女友抱著玩偶睡得香甜,純真無邪的睡顏令他回想起2年來愛情帶來的驚喜和慌張,坦言「真的是很不可思議的一個緣分,愛情來了確實無法擋」,以自身經歷驗證了年齡不是障礙,當初遇見女方時,「她震撼到我的心,她是不快樂的女孩,卻總能帶給別人快樂。」他形容女方個性心直口快,就像吸血鬼一樣睿智兇猛,感嘆地寫道,「我在不正確的時間,遇到最合適的人。」

▼李坤城面對40歲年齡差距的戀愛,感嘆在不正確的時間,遇到最合適的人。(圖/取自李坤城臉書)

40歲的年齡差距,李坤城明白喜歡上無法在一起的人,但是願意嘗試更寬心的付出,欣賞著林靖恩的美,更認真傾聽女方內心的聲音,記住對方說過的每一句話,最後「愛神的結論:我喜歡上她,而她更喜歡我。」他從一開始的陪伴,到後來驚覺在一起很自在,愛情令自己更勇敢堅持未來的夢想,這段真摯的感想,也令網友感覺好甜蜜,勇敢的愛情令不少人感動。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手機要看更多請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點我下載。

►►►Android:點我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