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粉絲怕追夢求偶像開釋 黃曉明送「心靈雞湯」解惑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黃曉明擁有帥氣外型,加上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的科班出身,出道拍攝電視劇《大漢天子》、《神鵰俠侶》走紅,接著轉戰大銀幕,演出香港導演陳可辛電影《海闊天空》勇奪金雞獎影帝,和Angelababy愛情長跑5年結婚,愛情事業兩得意。僅管他拍戲忙碌,10日特別PO文開導一位女粉絲,令眾人非常感動。

▼黃曉明在印度拍攝《大唐玄奘》,特別抽空寫下長文鼓勵女粉絲,令大批粉絲感動。(圖/取自黃曉明微博)

女粉絲早前曾留言給偶像黃曉明,表示自己剛考上大學,儘管很期待大學的自由生活,但是同時也很緊張陌生,尤其是考上的科系並非自己的興趣,對未來充滿迷惑跟沮喪,因此留言盼望偶像若是看見了,能夠給自己鼓勵、安慰,求一份「心靈雞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曉明的粉絲早前留言,提到自己對未來充滿不安,希望偶像可以安慰自己,求「心靈雞湯。」(圖/取自黃曉明微博)

正在印度拍片的黃曉明看見了留言後,主動分享了自己的經歷。他自認並不是一個天才演員,所有的成就都是靠腳踏實力努力而來。他出道15年至今贏得了影帝頭銜,同時也面對著外界的質疑,包括身高、英語能力、演技等等,也會因此緊張、迷惑,一句「不是演技派」燃起了自己的希望,藉此勉勵對方,「即便人在囧途,也要不忘初心。」

▼黃曉明拍戲忙碌仍寫下長文鼓勵女粉絲,令對方非常驚喜感動。(圖/取自女粉絲微博)

黃曉明繼續寫道「當夢想從動力變成壓力,不忘初心也許是唯一的救贖。」他認為重要的是人生態度,「對我來說,沒有什麼比做好一個演員更重要,如果人生將你狠狠地拋到谷底,那不妨從容起身,從零開始……。」他的文章讓女粉絲非常感動,女方直說「這是我收到過最珍貴的禮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