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豆+花媽版咖啡拉花! 相似度99%「我以為顯靈了」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藝人納豆頂著爆炸頭捲髮、戴著粗框眼鏡,在演藝圈擁有獨特的「納豆」特色,他10日臉書貼出一張咖啡拉花的照片,仔細一看竟是他的臉浮在咖啡上,相似度高達百分之99的圖案,連他都不禁讚嘆「我以爲是我自己顯靈了」,不過他的咖啡拉花也令不少網友直呼「是花媽!」

▲納豆在臉書貼自己的咖啡拉花。(圖/翻攝自納豆臉書)

納豆10日貼出一張咖啡的拉花照,杯子的圖案正是他的臉孔畫像,Q捲的髮型、粗框眼鏡以及嘴邊法令紋,都畫得惟妙惟肖,就連他臉上的陰影、吐舌頭的嘴巴輪廓彷彿就像是真人版納豆,讓他在臉書讚嘆「這杯咖啡拉花已經強到我以爲是我自己顯靈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家咖啡店位於彰化,「小敏」吳心緹就曾貼出自己的拉花畫像,連她的瀏海光澤都幾乎一樣,吸引大批網友直呼要去朝聖。不過,納豆10日貼出的拉花,仍被不少網友調侃「以為看到陳菊花媽」,兩人相撞的捲捲Q毛髮型意外成為另一個焦點。

▼納豆版的咖啡拉花,有網友直呼像花媽。(圖/翻攝自納豆、陳菊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